close


這是薑艾鼻的"高層次彩色超音波",角度是由下往上照...因為我跟醫生說這嘴巴跟小蛋好像ㄛ...醫生就特地印給我啦





昨天一大早7:30就被鬧鐘吵醒
薑拔很認命的起床了,本來可以好好賴床的我也乖乖的起來準備吃早餐
沒辦法~~因為跟醫院約10:00要做產檢和我期待已久的"高層次超音波"(要自費的耶)
......之前懷小蛋沒做過這項檢查(我在美國產檢的婦產科診所儀器沒那麼好)
另外我還要跟薑拔複習開車路線...因為我是大路痴(雖然去過很多次了)
就醬拖到快九點...本來要出發了...
我肚子忽然痛起來~~~馬上跑廁所(還要應付小蛋的搗蛋...一下子拿拖鞋,一下子撕衛生紙,一下子開櫃子的門)
搞的我不能好好上廁所~~~浪費了二十幾分鐘
等到要跨出家門的那一刻~~電話來了
原來是樓下的太太幫我買飯糰~~~要我去跟他拿(之前有問他哪裡有賣好吃的飯糰...沒辦法~~孕婦對"吃"這件事是非常認真的~~齁齁)
可是重點是~~~~我已經吃完早餐了~~~~~而且我吃的就是飯糰啦!@#$%
總不好意思潑人家冷水~~~硬著頭皮下去拿...還寒喧了好一陣子...我花了我十幾分鐘
趕到停車場~~心裡很著急...因為我非常討厭遲到
看著剩下的十幾分鐘...馬上"飛車"趕到醫院
到了醫院才發現~~~~~我還準時到呢(後來突然想到我的錶好像快了十幾分鐘...挖哩勒)
而且...才看到七號...ㄚ是怎樣ㄚ~~~我二十七號要排到什麼時候??
結果等了十幾分鐘才輪到我,早知道就賴床啦...(我懷疑這間醫院有很多幽靈病患~~不然我前面十幾號怎麼都消失了...恐怖喔)

把小蛋托給護士,我就開始做檢查啦
結果發現~~~這只是比一般的超音波更清楚一點而已ㄚ
厚~~什麼"彩色"超音波~~根本是黑白的咩
而且有些部位~~醫生要是沒在一旁說明的話~~~我還是看的"霧煞煞"
真是覺得有點浪費錢的感覺......
不過,至少我知道薑艾鼻沒有水腦,兔唇,水腎,肢體殘缺...等
還附送一張DVD
加上~~~又在一次證實~~~他真的是男的啦!!(泣...........)
是不是應該覺得有些安慰呢??






本來想說回到家可以好好休息一下,沒想到又來了一通電話
原來是我訂的書到了~~~可是我記得是十一月才會到壓
糗了~~~這是要貨到付款的耶~~~~身上又沒那麼多錢
馬上請司機等我十分鐘~~~到ATM籌款去...
這天真是大事小事不斷......
不過,至少還不壞啦....書終於收到了




要準備好好認真來準備說故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o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