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aaaaaaaaa囉!!!



薑家又多了個新成員啦!!
名字:不詳(這weekend薑拔薑麻才會決定)
小名:叫薑小be就好啦...(艾鼻有點拗口...這是薑麻決定搭,薑拔想了n天還是沒ㄍ結果)

當然不免俗滴~~還是要紀錄一下生產經過........


話說過了3/3預產期,肚子還是沒動靜
之前跟醫生u逼好產檢,3/4又去婦產科報到
沒想到又遇到跟生小蛋時一樣的問題~~胎盤又鈣化啦!!
醫生強烈建議我當天留下來催生(蝦米!@#要"當天"催生喔??...我本來想改天的耶~完全沒心理準備)
硬著頭皮答應,不過還是跟醫生"喬"一下...先回家洗澡洗頭吃大餐(不然就要被"關"一個月了捏!!)
托到晚上七點多才住院報到...

到了待產室,旁邊兩間已經都有產婦入住啦...我是當天最晚到的一位
沒多久,一位護士進來...劈頭就說要幫我"剃毛"跟"灌腸"(蝦米@@我不記得我生小蛋有這兩道手續耶)
被護士"服務"過後...我馬上衝到廁所"解放"啦(還好廁所很近...不然會來不及耶 = =)
九點多的時候,我就開始被塞催生劑...痛苦的時刻開始了...

漸漸的,我的肚子越來越痛,憑著在米國生小蛋的記憶...跟護士討止痛藥
沒想到......竟然不給啦!!!(天ㄚ~要忍到開3指才能打無痛耶!!現在我也才一指而已...)
加上旁邊兩間的產婦也開始在一旁大呼小叫...搞的我也很心浮氣躁,很想打薑拔洩憤(隔音真的很差耶...用門廉遮著哪有什麼隔音可言吶?!@#...= =!!)
所以,我一直要護士幫我內診...檢查我到底開3指了沒...
這一折騰...到了凌晨老娘我才好不容易開3指了...馬上跟護士討麻醉師
沒想到被隔壁的產婦捷足先登(他也預約了無痛...> <)
好不容易等他打完...我以為天堂馬上降臨...沒想到....

不知道是米國跟台灣用的無痛是不一樣的麻醉劑還是怎樣...
這位麻醉師要我捲成蝦米狀...然後就一直按我的脊椎,說是要找穴道
還先給我打一劑局部麻醉...後來又一直"揉按敲"我的脊椎
不知道是我太敏感還是怎樣,一直覺得很酸...這麻醉師還一直要我擺好姿勢(因為我都一直縮,真的很酸)
說我都不配合,還說我脊椎側彎...穴道很難找之類的....= =
被惡整了快半小時,共打了四針...脊椎很酸很酸(薑拔說我真的很誇張,隔壁產婦幾分鐘就搞定無痛了,我卻要搞那麼久)

我記得那時後在米國生小蛋,那邊的麻醉師只幫我打一針...藥效還撐到我生完小蛋
這裡呢...我40分鐘過後...又開始痛拉(可惡...這真的那我有點後悔,早知道去米國生啦!!!!)
馬上跟護士要求加藥劑...本來護士不給呢!!怕會拖到整個產程,後來被我"盧"到了
不過還好有補加藥劑...因為過沒多久,我就感覺到一陣陣便意(依我的經驗...是北逼想出來啦)
馬上call護士來檢查,我跟他說明情況...可是內診我才開7指而已耶
護士說~~因為我是第二胎,不一定要開十指才能生...要我自己隨著那"便意"試著用力
沒多久護士說要進產房了~~~因為他已經看到北逼的頭髮啦

因為薑拔很怕"血",所以當護士問我要不要讓薑拔進來產房,我跟他說不用啦(生小蛋他也沒參與到)
我一個人就醬把小be生下來嚕(事後,薑拔跟我說北逼從產房推出來時~~他還不知道那是他的北逼耶...直到看到我的名字他才恍然大悟...追過去拍了幾張醜照)....所以...可憐的小be生產過程的照片都沒有啦!!(早知道叫婆婆來陪產...薑拔很肉腳耶= =)
接下來住院的三天,很可惜都不能母嬰同室(因為醫院所有的套房都客滿了...我甚至在待產房住兩晚才轉到健保房...這兩晚真的是不得安寧ㄚ...)

這就是偶第二次慘痛的生產經驗...到現在腰還是酸到不行吶....
來點開心的當結尾吧....


穿哥哥的衣服耶,口愛嗎?? 
薑小蛋:我穿比較口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o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