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萬聖節,下午五點多婆就拿了一堆糖果要我"顧門"
我不能回房間休息(房間離大門太遠聽不到電鈴聲)
所以只好再大門旁的火爐廳看電視
後來陸續有小孩來按鈴
每個小孩造型都很可愛,有蝙蝠俠,仙女,恐龍,巫婆....
家長通常會陪在一旁(有些也會扮成鬼怪)
有一個小朋友來要糖~我問他你的袋子呢~他媽媽突然出現說"袋子太重了,所以我幫他拿~糖果給我吧"
結果小朋友還跟我說謝謝呢(他跟我要糖trick or treat都不太會講呢~竟然還那麼有禮貌)
所以我就多塞幾顆糖給他
也有拔拔麻麻直接帶嬰兒來要糖果(哇咧~明明是大人想吃糖吧)
不過也是有些小孩很白目,穿平常的衣服就算了...還拿塑膠袋來要糖
最重要的是連trick or treat都懶的講,一點都不可愛
(害我很想跟他們說~你們造型太爛了,回去變裝在來吧....)
另外~今天我也真的有被嚇到
就有人敲門,我心裡就想應該是可愛低小朋友吧
結果一開門,是兩各青少年,扮鬼扮的好像喔(身上有血跡~手上拿刀....)
而且看到我開門都不出聲,只拿個袋子(意思是要我放糖果)
我就嚇傻了~趕快塞一大把糖果給他們
沒想到他們離開的時候突然跟我說"have a good night"
讓我有一種被耍的感覺~~~~~
不過"顧門"真的很累~要應付一堆小朋友("一組"接著"一組"~家庭組或朋友組)
婆真的買太多糖果了~我實在不想再發了~好累好累~所以顧到九點半就去把大門和火爐廳的燈熄掉)
醬就沒人來吵我要糖了~haha
還有本來想拍對面鄰居的燈飾(很漂亮)~~~不過他七點多就熄燈了(表示沒糖果了)真是高招
害我沒照到~~~~悶
 
小姑今天也帶安傑穿辣椒裝去mall要糖果~還email照片給我看
真可惜小蛋還在肚子裡面~不然我就可以出去要糖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o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