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是北逼名字還是小名
每次都要讓薑拔跟我傷腦筋
之前為什麼一號北逼的小名是小蛋呢??
是醬滴...因為薑拔叫stan薑麻叫erin
所以我們決定~~如果是男北逼我們教他小蛋,女北逼叫小艾
so~~小蛋被一號北逼拿企用啦...
現再問題來了~~我們二號北逼也是男的壓...該怎麼給他取小名揑
叫小艾~~我是覺得無所謂阿...口素,薑拔就有意見啦
小艾??很sissy耶~~~以後對他心理會有影響
哇咧~~不然叫小屎喔(屎蛋分著用)
...@#$%&*
那小貳?小倫?小弟?小北逼?小小蛋?小甜心?小煩人?小......
後來...我還是堅持要有"艾"字...
所以...二號叫"薑艾鼻"好咧(艾倫北鼻...小艾鼻(好口愛喔)

那名字就不能像小名醬亂來啦~~
之前小蛋的名字...我公公還拜託算命的算哩



可惜~~~錢是白花滴...因為我跟薑拔一個也不愛
所以,我就借用小蛋表哥中文名字中的一字來取名..."傑"
外加上網找資料~~老娘自己算筆劃



表哥叫"安傑"~~~我們家叫"鈞傑"囉
(後來發現"鈞傑"還蠻拗口滴...婆婆媽媽都唸成"金傑"啦)

現在就在煩惱小艾鼻的名字~~好像有點早喔

小蛋哥哥想幫忙喔

呵呵呵呵呵...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ㄏㄏㄏㄏㄏㄏ

笑到起笑...旁邊的芭樂還被踢到一旁

"麥擱想啦...叫薑巴辣好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o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