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閒~~把以前的相本整理一下
想到之前自助旅行的照片都是用"底片"拍出來的~~沒有數位檔
真的很難想像~~在五年前~~數位相機好像還不是很普遍(其實應該是沒錢買八~~呵呵)
所以呢~~我就卯起來把照片一張一張scan存到電腦裡面(我的scanner快被我搞壞了)
但是~~~沒能全部scan完(放棄了啦~~~~太多了)
我也上傳到my space喔(有加上註解~~不過很多正確的地點和名字都忘了)
所以~~盈君,亭鈺,小可,ㄚ布
如果你們有空的話幫我檢查一下吧(或是你們把手上的照片scan來交流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o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