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的衣服,一樣的布偶,一樣的阿母...餵蝦米兩兄弟看起來那麼不一樣咧...







昨天收到小姑寄來的信,仔細一看差點沒暈倒...



哇咧...怎麼會醬@#$%
米國的郵差眼睛是"葛丟賽"嗎??
竟然給我誤寄到泰國去...整個orz....

這讓我想起以前在國外只要有人問"where are you from?"
我就會一個頭兩個大...
"Taiwan!!"
"where?Thailand?"
"no...I'm from TAIWAN!!"
"Taiwan?? not Thailand??...OK,where is Taiwan?"
"= =!!!! bla bla bla....."
解釋了幾分鐘後...我只想直接拿地圖出來...

那是以前的情況,現在怎樣我就不太知道啦!
不過現在Chien-ming Wang那麼有名...我想大家對Taiwan應該不會太陌生吧!?


後來我打開信,發現那是小姑寄來的情人節卡片
(醬推論起來....那不是應該兩個月以前就應該收到信了嗎!!!!!)
不過還好是兩個月後還能收到....有些信件醬轉來轉去就石沉大海哩(一輩子都收不到的啦= =)
上面還有小蛋表哥的照片呢!!


表哥跟之前回台灣比較起來有長的比較大嚕!!以後見面不知道會不會認不出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o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