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一個是小蛋?哪一個是小be丫?






昨天去屏的網站,發現一個好玩的測驗
只要輸入名字,就可以分析你的個性喲
還蠻準的耶~~~
以下是薑麻的分析


*個性格比較反覆不定,常常推翻自己理論的人 (總而言之,就是龜毛啦!!)
*比較容易緊張、害怕,有時很憂鬱、有時又很high (感覺好像該住精神病院了喔?!@@)
*害怕寂寞,常常營造出快樂的氣氛讓週遭的人都活絡起來 (沒錯沒錯~以前帶小孩子可不是帶假的喔…上我的課都很開心呦)
*不開心時喜歡唱反調,故意作對 (問我媽媽就知道…她一定點頭如搗蒜= =)
*讓人摸不清到底在想什麼,很難懂 (自己都搞不清楚了…何況是別人…= = 愛搞神秘嗎?)
*不按牌裡出牌,經常令人跌破眼鏡 (是指結婚和生小孩嗎??嘻嘻)
*相當調皮、可愛,常常是團體中的開心果 (這段我喜歡…問我同學就知道啦)
*相當具有同情心,是個性情中人 (噓…老娘為善不欲人知啦…)
*比較愛享受,非常善待自己 (沒錯沒錯~~你看薑拔都快哭了~~卡都刷爆了~~哇哈哈)
*疑心病有點重,對於親蜜的人更是懷疑東懷疑西 (薑拔~你把狐狸養在哪?? ~.~)


我也有算薑拔和小蛋的喔!!
薑拔還蠻準的~~
至於小蛋的...ㄚ災?? (現在還小,薑麻還摸不透這傢伙在想什麼...基本上有溝通障礙啦...小蛋還不會講話哩
整天只會嗚嗚ㄚㄚ,指東指西...不暸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o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