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蛋: 不要告訴麻麻我在搗蛋喔...噓...=.=






蝦米...人家的美背照曝光了...嗚嗚....哭給你看啦!!!







這個週末非常不平靜,比看到小蛋美背照還驚嚇
事情是醬的....

從上週六開始...每到清晨三四點的時候,家裡電話就開始響不停
接起來的時候都只聽到逼逼逼的聲音~~後來吵到凍未條
我索性就把電話線暫時拔掉,等到早上才接回去
本來以為只是有人喝醉打錯電話吧??(因為以前都沒接過醬的電話)

沒想到...星期日凌晨...電話又響了!!
唉...只好再把電話線拔掉!!

星期日一早起來就睡眼惺忪的跟薑拔討論這件事
(氣~~~整個周末都沒能好好睡一覺...不僅電話吵,小孩也吵...嗚嗚)
剛開始是猜是不是家裡電話被詐騙集團盜用啦
可是好像也不可能~~因為有來電顯示哩
這些電話號碼開頭都是02257XXXXX,算算至少也有十幾二十組的號碼
這也太奇怪了吧!!

所以今天一早我就先打給電信客服問這些電話到底是來自何方?
一問才知道這些號碼都是花X銀行的電話
那客服還問我跟這銀行是否有債務糾紛哩@@
怎麼可能呀!!!他們家的卡我已經剪了好幾年啦~~
不過我還是打到花X客服去問,他說他們客服打給客戶的電話決不會是02257開頭滴
況且他們也沒我的更新資料~~~怎麼可能會打給我哩!!更何況是在清晨!!

醬一來,我只好親自跑一趟電信局...
本想調通聯記錄,不過那邊辦事人員跟我說有可能是花X銀行傳真機設定錯誤(所以才有逼逼聲)跳號跳到我家
所以,先請障礙台先幫我處理一下...看著辦吧!!



希望今晚那口怕又擾人的電話聲不要在響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o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