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回娘家,全家和外婆,舅舅,ㄚ姨...等一干親戚浩浩蕩蕩從台南開車到嘉義去吃團圓飯
一桌滿滿好料...薑小蛋只能吃幾樣清淡的...不爽的心情可以從他的"吉普賽"臉可以看出


最近挺著已經被"撐"到極限的肚子...全身上下腰痠背痛
毫無po文的心情,好想趕快卸貨
不過最近在msn上得知有位很久沒聯絡的朋友,預產期跟我很接近
所以,又開始互相聊媽媽經~~這位朋友可能是第一胎吧
整個人是神清氣爽(哪像我整天唉聲歎氣),還常常出去趴趴造...還有還有...
人家的部落格也把懷孕的心情一點一滴記錄起來


這也稍稍激勵了我po文的慾望...這就趕緊來紀錄一下最近的活動吧~~


今年年假很短,扣掉回娘家和在婆家拜拜的天數...根本不夠好好出去玩
不過還好今年娘家特別熱鬧...牌咖很好找...嘻嘻
因為外婆暫住在我娘家的關係...所以大舅,小舅,大阿姨到四阿姨都來我娘家過年
還有一個十幾年沒回台灣的表哥也回來一起過...雖然還是有很多表哥表姐都不能回來一起過
不過~~真的好有過年的氣氛喔!!
回想小時候在外婆家過年,大家一起睡榻榻米大通舖...真的很令人懷念耶
一年一度的團圓我覺得是蠻有必要的,大家可以聯絡一下感情...更重要的是...
切磋牌技...過了一個年我麻將又進步不少...呵呵


由於年菜一下子就被一掃而空...年菜完全都沒機會上鏡頭...= =
來張薑麻跟小蛋的合照做為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o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