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在英國的時候開始喜歡上吃cereal
後來在台灣也曾經嘗試買 cereal
但口感怪怪的~
我想大概是牛奶的關係吧
所以買了一大包cereal只吃了一兩次
現在在Bakersfield我又可以開始吃cereal當早餐
拔似乎很驚訝我再短短的三個禮拜吃了兩包半的cereal~~哈哈
另外以前在英國常吃的fish and chips
我在Bakersfield也很想試試看
所以今天小姑就帶我到速食店買來當午餐
但我覺得沒英國的好吃
可能是因為醬料不一樣(今天買的是用tartar sauce...英國則是用鹽或是醋)
 
同樣的食物~~~不一樣的味道
最美好的只能再回憶裡回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o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