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計畫週末去吃薑母鴨
臨時更改計畫~~因為薑拔"落耶還"兩頰關節疼痛無比...
暫時不宜大口吃肉
所以...就改成吃刷刷鍋嚕(肉片還可以接受)





前往之前"肖想"很久的店
(為什麼"肖想"很久...因為之前去了兩次都因為太多人排隊,後來都放棄)
皇天不負苦心人~~~這天終於人比較少了~~~~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了





等我們坐定位,點好餐~~準備要去衝去夾菜時
我順便問了服務生~~你們接受刷卡嗎??(老娘今天忘了帶錢...)
答案竟然是否定的...(哇咧...什麼時代了?!竟然不能刷)
只好叫薑拔去隔壁超商領錢...
等了好久~~薑拔都沒回來(他不會想"落跑"吧??)
打通電話給他...他說超商不能領~~他要走到更遠的郵局領
又等了一會兒...薑拔終於回來了
不過~~~~~~~~~
他說郵局也不能領(因為跨行提款的次數超過了~~要刷存摺才能使用ATM)
蝦米!@#$%&*(真的糗了~~餐都點了耶~~~)
只好去請問店長是否可以"罷餐"(就是老娘這餐點都不要了啦...反正都還沒動)
不過這店長也很妙...他說"看你們都是好人,不然你們下次在付好了..."
我跟薑拔可能餓瘋了~~竟一口答應






用餐時,真是心神不寧加上小蛋在旁邊瘋狂吵鬧
我跟薑拔真是食不下嚥~~~隨隨便便吃幾口後~~~準備閃人
臨走前~~我跟薑拔還留了二十元美金當押金(哇咧~~新台幣都沒有~~竟然有美金~~)
還跟店長說會馬上回來把美金贖回...= =





後來,我跟薑拔馬上回家拿提款簿補刷紀錄~~果然馬上就可以領錢了
一拿到錢~~又趕回去贖我們的美金...
只能說~~~這頓飯提醒我隨身帶錢的重要性~~~+ +








PS.我跟薑拔身上各放二十元美金在身上當我們的LUCKY MONEY(也真的是LUCKY~~因為是在VEGAS贏回來的)...這次果真派上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o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