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突然驚覺~~~對喔~~已經是十月了!!!!
無所事事的黃臉婆歐巴桑果真一點時間觀念都沒有呀
我跟薑拔結婚也快兩年囉...哇咧...時間過的好快呀
回想這幾年的"十月份"~~~我到底都在幹麻呀
從學生-上班族-新娘-孩子的媽-黃臉婆
每年扮演的角色可真是多變呀
回想去年~~跟薑拔分隔兩地...我跟肚子裡的小蛋在米國過了快半年
而且還有很多時間"畫畫""做點心""散步"~~甚至做"卡片"寄給薑拔
(以前就喜歡和薑拔互相寫卡片~~自己做最好了~~不過買的也OK啦)

(現在才發現~~~~~好像每次做的都大同小異耶...-_____-!!)

現在薑小蛋也快滿一歲了
想到去年剛出生的他~~~~好小好可愛丫

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自己已經當媽了(我同學也是~~我大概是班上第一個當媽的吧)
沒想到今年又有個薑小弟(我現在還認為是薑小妹)來攪局~~~(我同學大概下巴都快掉了)
對呀~~畢業後,大家選的路都不一樣~~有的出國深造,有的投身職場,只有少數跟我一樣結了婚(但沒人生小孩,除了我)
在我跟薑拔第一個anniversary的時候~~我完完全全不想呆在家做"全職家庭主婦"
well~~我也想跟我同學一樣繼續深造,也想當個有能力的上班族
不過,小蛋出生後~~我的想法有點改變了~~我想多陪陪小蛋
所以呢~~我那些"理想"就先擱一邊吧
隨著薑小弟的到來~~我現在只能認命的在家當歐巴桑
第二個anniversary就快到了~~我不後悔自己當初的決定
也許在往後的anniversary...歐巴桑也能有不一樣的轉變油
誰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o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