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第一次使用了新的廚具
真是......一肚子鳥氣

首先,爐台的火一直點不起來
我事先已經有先細讀使用說明...
什麼按下開關,逆時針轉90度,按壓3~5秒
試了很多次~~只有搭搭的聲音~~ㄚ我要的那把火卻點不燃
正當我要"芽"起來砸鍋的時候~~突然來了一把小火
我就想說應該沒問題~~把湯先放下去煮
後來好像越來越不對勁~~怎麼瓦斯味那麼重
嚇的我趕快把火熄掉,門窗打開

本來想放棄~~不煮了~~可是又不甘心
新的爐台怎麼可能不能用?況且我菜都切好,飯也煮了而且也跟薑拔說不用買外食
所以,老娘我就"卯"起來...想說自己修理看看
(其實也不是修理~~ㄚ就是把爐頭蓋隨便轉一轉)
沒想到~~被我"矇"到~~其中一爐那熊熊的火就給我點著啦

可是問題又來啦~~因為只有一爐~~我只能先煮湯
而且薑拔又快下班了~~加上小蛋再那一直"唉唉叫"
所以,等湯滾了以後~~我就趕快把飯也丟下去隨便攪一攪,拌一拌
就把晚餐完成

其次,薑拔對於新廚房的"保護措施"非常注重
不僅要求我再靠近爐台的那一面牆貼防油汙貼紙



還要我在地上也撲毯子來保護他寶貝的地磚


(奇怪~~我記得薑拔以前沒那麼龜毛耶)

廚房就算了~~浴室也要在排水孔上放濾網


真是醜怪到一個不行

aNywAy,這次真是煮的綁手綁腳...你想晚餐會"美味可口"嗎?
hellllllllllllll noooooooooooooooo
當天的湯,排骨既不軟,絲瓜也不軟...炒的飯,蕃茄醬味道不夠,肉很硬,菜不熟
剛下班口憐又無辜的薑拔,不敢抱怨就算了,還要"消化"老婆的"吉普賽"臉加上小蛋的瘋狂哭叫聲
只能在晚餐後...衝到浴室把他的一肚子大便"瀉"出來...

ps. 那防油汙貼紙再我煮湯煮到一半時,竟然給我整片脫落(可能是磁磚表面太粗糙,吸附不住)
老娘火大~~就......全部給撕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o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