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剛剛才把新家整理好一半~~~看薑老大睡的那麼爽
真是令老娘非常不爽啦~~~好想把他給搖醒
最近這幾天一直把家當往新家搬,然後把東西一個個歸位,還要把借住的公婆家打掃乾淨
哪有孕婦被操成醬的拉~~~我已經很多天都凌晨三四點睡了
其實也要怪我自己非常"龜毛加潔癖"的個性吧
好好一個CD架~~我還要把所有CO分成抒情類,搖滾類...然後再分a~z排列還要把一些小物放上去裝飾
醬就花了我很多時間了(我想如果中秋節回娘家烤肉~~會順便再把學生時代聽的CD全搬回來~~我應該又要把所有的CD重新整理一便吧)

雖然已經整理了很多天~~但是只到一半的進度真是令人心煩
現在只有主臥和客廳比較像話~~其它的房間~~好想等中秋節後再整理啦

小蛋房則是~~~所有的玩具先都丟再剛圍好的遊戲區啦~~還欠很多收納盒
我看又要去一趟IKEA啦

駭...現在只想好好的賴在舒服的沙發~喝杯茶~看書~最好是薑小蛋能閉嘴不要吵我~~醬就是很美好的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o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