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覺得在這裡買東西真的很划算
小姑週末的時候就帶我到她常逛的mall走走
因為可以挖到很多品質好又很便宜的東西
 
mall裡面賣的幾乎都是百貨公司過季的商品
我看到一個義大利品牌(我沒聽過的牌子)的真皮包
原價大約$200~$300~~結果同一個款式兩種顏色
打折下來價錢竟然不一樣~~一個$99.9(銅綠色)另一個$49.99(棕色)
我二話不說馬上拿了棕色的~~而另一個綠色的包包也馬上被別人搶走
據小姑說現在正流行銅綠色~而棕色的比較退流行所以價格才會差那麼多
另外我還找到NINE WEST 和BENETTON的皮夾~價格都在$10上下
最讚的是baby的衣服~~~一組(衣服褲子加圍兜)只要$5.99
(在台灣大概要賣600塊的品質)
但可惜的是~~~小蛋不是女生
因為女生的衣服都好可愛喔
小姑說我如果生一個小艾~~他會寄衣服給我的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o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