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PG

一樣在喝ㄋㄟㄋㄟ...今天有點不一樣噢

 

 

 

 

 

 

 

不是小be喝ㄋㄟ沒翹腳噢...

呵呵~~~是衣服辣

b.JPG 

唉~常常逛菜市場,賣的女童裝怎麼都那麼cuteㄚ?

超超超超超~~~~~~想買的!!!!!!!!!!!!!!!!!!!!!!

每次挑選~老闆娘都會問是誰要穿的...等我說是小be要穿的

她就會說~~~厚,之前我也有客戶想幫弟弟買裙...你們這些媽咪真是的~我不賣啦!!!

(之前常常跟他買東西~他早就知道小be的性別)

不死心的我又跑到別攤去買....這次說是要送人的~~~

終於買了一件可愛的小洋裝

回家興奮的讓小be試穿

配上髮圈.......

麻麻被迷暈了~~哈哈

 

 

c.JPG 

小be:我的髮圈歪了....

 

d.JPG 

打電話請哥哥幫忙

e.JPG 

f.JPG 

繼續玩耍....

不過,小be你的腿也太開了吧

ff.jpg

這pose還可以嗎?

 

g.JPG 

小蛋也想試戴髮圈

小be:不錯噢!!

 

h.JPG 

小蛋開始不好意思....想把髮圈拿掉

 

i.JPG 

那小be繼續solo吧

j.JPG 

 

k.JPG 

笑的很開心~

l.JPG 

這個嘴跟安潔莉娜裘莉有像嗎?

m.JPG 

最後~讓剛剪呆瓜頭的小蛋用招牌"耶"說掰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o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