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準備好了嗎?我要開始分享週末大小事囉!!

 

 

 

 

 

 

02.jpg 

小週末...被無聊的麻麻惡整@@

 

03.jpg 

哥哥好像被我"打"....哦不..."按摩"的很愉快吼...= =!!

 

04.jpg 

蝦米~下次還要來馬一節@@....

 

05.jpg 

好啦~看你的KISS很有誠意 ... 我考慮考慮!!

 

06.jpg 

為了補償我的辛勞... 拔拔麻麻這週末決定帶我們到屏東海角樂園玩

你看你看~~~這裡有很多好看,好吃的農作物噢!!

 

07.jpg 

我們家哥哥對車就是沒抵抗力@@

 

08.jpg 

當然~動物也是...

 

09.jpg 

還有新奇的東西...唉~可憐的米飛兔和菲力貓!

 

10.jpg 

麻麻還走到迷路嗎?

 

11.jpg 

吼~我累了...

 

12.jpg 

讓哥哥出來結尾吧...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o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