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閒閒沒事~~~就把薑拔的卡片趕出來嚕!!! 圖為正反面喔^^






今天一早就被薑拔吵醒,因為他一直覺得昨天剛買的葉片式暖氣一點也不暖和
害他昨天冷的睡不著....= =
說真的~~我真是沒遇過男生那麼怕冷的...
每次只要我把落地窗的"縫"開大一點,薑拔一定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把它給關小
害我常常覺得房間很悶又很熱(孕婦真的很怕熱!!!)
加上又開暖氣~~我就會常常踢被子...今天早上起來喉嚨還有點怪怪的呢!!


總之~~今早一直被薑拔"干擾"~~他一直起來檢查暖氣
結果等到他去上班後~~我回籠覺也沒睡好~~只好早起畫卡片囉

我很愛用蠟筆畫畫~~可是卻也很受不了手越畫越髒
加上整個桌上都是蠟筆的屑屑~~還有那可惡的黑蠟筆把我其他顏色也染黑了
~~~~不過薑麻我總算還是完成了....耶....跟草稿好像有點不一樣喔
嘻嘻~~我還自製信封咧!!


薑拔的名字,我還特地用old English呢
是薑拔最愛的字體...
我們還希望改天能來個tattoo~~就是用這個字體的喔~~
等愛鼻生出來再行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o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