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示範道具: 科博館公共電話



下午只要有空,我一定帶小蛋到固定的運動地點:科博館(去到有點膩了,想改個地點~~不過美術館太遠啦)
所以小蛋現在越來越厲害了~不管是草地,水泥地,人行道,斜坡....都可以"健步如飛"喔
不像以前"很怕死"~~一直抱著阿母的大腿

還有ㄚ~~科博館也有很多ㄚ公阿嬤帶著小朋友去散步
所以,小蛋也認識不少新朋友呢
不過小蛋很"惡霸"~~常常第一次見面的小朋友就想"動手動腳"來跟別人打招呼
或是想搶別人的玩具~~~害老娘我都要跟在後面鞠躬哈腰跟人家說抱歉...=__=

雖然,已經逛爛了這個館~~~不過,昨天小蛋又發現了一樣令他感興趣的東西


沒錯~~就是那醒目的公共電話
為什麼捏? 因為小蛋常看到我在講手機或是家裡的電話
(有時會覺得好玩~~我會讓薑拔跟小蛋講電話)
所以,久而久之~~~小蛋一聽到電話響就拔拔,拔拔的叫還會自己拿電話想找薑拔呢~~哈哈
我想很多小朋友應該都很會模仿大人的行為...真的好有趣喔^^


當然薑小蛋這矮子是拿不到話筒滴...我只好拿給他"試聽"囉


小蛋: 喂?薑公館?找哪位丫?


小蛋: 咦?不是找我喔? 薑麻? 喔...我會轉告她說她放屁很臭被開罰單了...
薑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o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