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薑痲剛老一歲的那一天,全家第一次搭渡輪到旗津




貳拾捌號那天,一直期待薑拔下班...因為當天不知怎麼
就想吃麻辣鍋...我還特地上網查了一堆資料,等薑拔帶我去
(其實當天心裡根本不想煮晚餐啦~~~在幾個小時後我就是壽星了耶...當然要去吃點不一樣的嚕)

下班後薑拔二話不說,就帶我去吃麻辣鍋啦(心想: 難道薑拔有記得我的生日!?都沒注意我沒煮晚餐耶!!呵呵...)
到了店外,就被一陣撲鼻而來的味道給嗆到...真的很辣~~不愧是網友推薦滴
我跟薑拔點了麻辣鴛鴦雙人套餐(一半麻辣,一半是酸菜鍋)
真是好吃到爆,光湯底和食材的新鮮度就跟我以前和薑拔所去的吃到飽鴛鴦鍋差很多
不過價錢也是貴了點....
雖然,食物不能像吃到飽毫無節制的狂拿...不過他們套餐給的份量真的很夠
我和薑拔吃的肚子很撐~~~小蛋也吃的很高興(因為服務生姊姊還多給他一球冰淇淋)
很可惜,當天忘了帶照相機把這可口的大餐照下來~~~~
下次一定還要去吃,然後照下來...不過不知道"下次"還要等多久

再當晚睡前,薑拔沒頭沒腦的蹦出一句"我知道明天是你生日喔,祝妳生日快樂ㄚ"
"呦...原來你還記得丫..." (可惡的薑拔,竟然在睡前才提生日的事~~~老娘都很睏了,明天再跟你要禮物)





貳拾玖號,睡到日正當中才醒...中午隨便吃吃,薑拔就帶全家搭渡輪到旗津玩囉



之前薑拔常開車帶我們到旗津玩~~~這次是全家第一次搭渡輪喔~~看小蛋高興的很


其實,這次到旗津...重點只是搭渡輪~~~我們再旗津也沒逛很久(約半各小時吧)又搭著渡輪回去
本來想順便嚐嚐有名的海枝冰,可惜人太多加上小蛋又開始"蕃"~~所以只好作罷


旗津一遊後,被薑拔帶去吃路邊攤快炒然後就........回家了?!@#$


回家後,薑拔竟出門倒垃圾,這時我突然意識到...我的生日剩幾小時就結束了耶!!! where is my B-day surprise???
後來薑拔回來...當老娘正要"興師問罪"的時候...




一個"超級"小的蛋糕出現了...真是感動丫
平日零用錢被嚴格控管的薑拔...竟然偷偷存錢買蛋糕給我
還有一張"自製"卡片(圖很幼稚...所以就不便po上來囉)
好啦...薑拔被特赦了...送飛吻一個...嘻嘻


當然,在我生日最後剩下的幾小時也不能浪費囉...
薑拔決定帶全家到魔帖嘔(就是汽旅啦)體驗一晚...第一次喔
(well...這其實是我以前就跟薑拔吵很久的啦...很好奇裡面的"設備")
所以,包袱款款...就"伊XXX"出發



看到這個按摩浴缸~~~就覺得老娘錢沒白花


我們選的是阿拉伯風...


小蛋對這簾子很感興趣,一直跑來跑去...很怕簾子被他扯壞~~~


這間魔帖嘔很特別~~有三樓(我一直以為是魔帖嘔的建築都是一樓的矮房子...)
我們的房間在二樓,所以直接把車開到二樓房間的車庫就可以馬上"開房間"啦

跟一般旅館比較起來,魔帖嘔的裝潢就比較fancy(有很多不同的風格可供選擇)
另外浴室是開放的(沒有門...醬在那大便的話...很燻耶...=.=!!)
還有按摩浴缸,蒸氣室...特別的還有五個"成人channel"和一個照型特殊的電動多功能椅子可供使用

帶小孩子的我們,當然都不能好好使用裡面所有的設備啦
(不過,按摩浴缸真的很不錯...小蛋玩水玩的很高興呢)
至於薑拔可高興的咧~~~趁小蛋睡著猛欣賞那"五個成人的channel"
而我呢...用那"特殊的椅子"來按摩背部~~還挺舒服的啦!!


不過,雖然當晚"一事無成"...我和薑拔還是累到爆肝
因為,小蛋對這新環境很感興趣~~~竟然玩到兩點半才睡
我和薑拔則對這舒服柔軟的大床很不適應...失眠了一整晚
等到七點馬上點早餐~~~還沒到check out的時間就提早離開(回家補眠去.....)

結論:下次千萬不要帶小孩同行...還有只要"休息"兩三個小時就好,千萬不要住宿(因為會認床啦)...=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o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