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一年前的照片...發現~~怎麼一年後肚子還是一樣大阿?!(不~~應該說今年的更大才對... =˙=)





現在老朋友見面不容易
不過MSN真的很方便~可以互看部落格關心一下對方的近況
偶而還可以得到令人驚訝的消息@@


不久之前才遇到以前的主管
跟我說他結婚了~~~蝦米!@#我竟然都不知道
原來她以為我還在國外...所以沒能發帖子給我

不過真的讓我很驚訝,我一直以為她會嫁給外國男友
沒想到後來竟跟以前的同學結婚了~~還辭掉工作,準備生小孩了
真是快讓我的下巴掉下來了~~
到底是什麼魔力讓一個事業心很重的女強人放棄了工作??
(老實說~~我一直以為她會跟公司共存亡咧)
真是不能小看愛情的力量丫



還有一位朋友,前年才結婚
透過MSN才知道原來婚後的她並不快樂
最近竟然吵著要離婚
這也是快令我"烙耶還"的事
想當初參加她的婚禮,還是非常甜蜜的一對呢



只能說世事多變,昨是今非
一下子有朋友嫁到西非,一下子又有朋友辭職出國進修
一下子又來個先有後婚...(我看改天我也來個拋夫棄子流浪去吧~~齁齁...嚇死你們大家)


不知道老了以後,還能不能用那顫抖的雙手在電腦前跟老朋友互聊近況呢?!
透過MSN~~~大家個自保重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o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